close



哇哇~~ 今天是20130104 ,傳說中的愛妳一生一世的好日子!!

哈哈~~ 沒想到大家這麼精明居然都知道~~

最近和黃昭呈現完全的老夫老妻狀態~~ 連今天這個日子也沒啥米甜蜜蜜的fu啊

話說,最近台北的天氣真的好差哦~~昨天覺得冷的要死的~~

怎麼照片出現這個大太陽的天氣呢??

噗~~ 因為這是去年夏天和幫老姊過生日時吃的餐廳~~一直好想拿來分享給大家~~

結果,結果~~竟然~~ delay到現在@@

好啦好啦,口袋名單中一堆東西去吃過的、玩過的,今年一定會把寫一併解決跟大家好好的來分享一下^^

這間店呢,是位於林口~~ 對很多台北人來講一定比較不熟桃園林口這一帶

因為姊姊住這,又在家上山就到的地方~~ 所以林口長庚那~~ 算是很熟喔~~ 但吃的餐廳並不多啦

8月份這次吃呢,主要是幫姊姊慶生~~有姊妹好的地方就是可以一起逛街、吃吃喝喝的~~


我們去的時間是中午~~ 用餐的人大約都是附近上班族比較多

它們的風格都比較偏向歐風復古的感覺

但好處是,它們的座位空間滿大的,不會覺得很擠不舒服哦~~^^



還有紅酒櫃呢~~



這罐應該是冰酒吧~~ 哈哈


噢噢,有我中目中的杯子櫃~~ (我是杯子控)


好美的杯子喔^^



環境看完,就來看一下menu囉




它們有排餐、義大利麵、飯、下午茶~~ 我大約拍幾個比較主要的


當月壽星會有小cake喔

餐前小麵包~~

我覺得滿好吃的~~本來很怕之後會吃太飽不敢全部吃完,後來還是默默的把它全給吃完了~




沙拉~~

姊的是:鴨胸沙拉
我的是:水果沙拉




滿好吃的喔~~ 水果 、生菜都好新鮮呢~~因為我不阣生菜,但有吃一點小黃瓜、彩椒~ 很不錯!

湯品類~名字我忘了@@

但都很好喝,很對我的味


主餐來啦~~

我的是:焗烤雞肉培根
姊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都很好吃耶~~我超愛焗烤的~~

味道都很剛好~~ 海鮮類的也滿新鮮的喔!

抹茶拿鐵

滿好喝的~ 但我心中的冠軍抹茶拿鐵依然是咖非弄的~哈哈


玫瑰拿鐵~ 也還不錯喝喔~~


姊姊的蛋糕~~ 店家還很貼心幫她插上了生日快樂耶~~ 加分加分~



烤布蕾~ 好吃啦~我愛烤布蕾~ 很有水準,是我下次來還會再點的甜點咩~~




店家另外贈送的生日蛋糕喔~~


完全不小氣,給的很大方的一大塊提拉米蘇耶~~

這個又加分了~


整套餐點吃下來超飽的啦~



所以一定會跑一趟廁所~~ 瞧瞧~~連廁所的也是裝潢的好美咩!


還有很貼心的放了~ 女生的用品喔!!



這是我們這次的消費order單




只要是以下的員工,可以持員工證來打折喔!





整體上的服務與餐點都很令人滿意喔~ 
是個下還會再來的的餐廳

它的氛圍應該很適合晚上的時候,來約個小會時來吃吃喔!!



美食指數:4顆星

店名:盧卡咖啡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1樓
電話:03-3181882



(( 喜歡的話,要給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