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大門的第二天
很幸運的迎接我們的是很好的天氣
出發前前才看新聞說首爾大雨淹水~
我們到的這些天…天氣都給它粉好咧~~

前一天晚上累個半死的批貨後…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睡的不大好
才睡沒幾個小時我就起床了~
因為之前一直很苦惱著怎麼在204看的鞋子這麼少~~
心想,到底鞋子跑哪去了~~
後來翻了"朴太太的首爾好吃好好玩"那本書 (我真心大推薦!!!)

看到了東大門的地圖 才決定到南平和市場、跟清溪川旁那找鞋子跟包包

沒想到…老天真的眷顧我們早起思考的鳥兒有蟲吃

說實在的,第一次批貨,好多資訊其實都很不齊全…

一切真的只能靠自已一步一腳印走出來


這些包怎麼擺起來,都這麼美啊~~ 每個都好想買!!!


包包店都擺設的好美咩

找到鞋了~~






好多鞋好多鞋… 現在要找到韓製的鞋兒好難哦~~ 都馬made in china 的…真不知是自已資訊不夠還是怎樣的@@"

總之,我們有挑到好些正韓而且又超好穿的真皮鞋哦~~( 整個開心的轉圈圈中~~)


哈妮很辛苦的扛著貨~~ (這幾天辛苦他咧`~)

我們的中餐lotteria ~~



我們住CO-OP 很幸運的住到14樓~~房間看出去的view


白天很平靜、晚上熱鬧到不行的東大門


早上我們買的貨~ 看它不是非常的多,但重的要死@@" ( 但都好好看我好愛啊)


趁空檔時間,小小的試著穿搭一下~~(請大家多多見諒啊)

這件古董蕾絲衣超美的~

很好穿的粗粒毛衣~ 它超耐看又好看的,有做口袋的設計,粉cute (雖然我的姿勢小蠢了點,請見諒咩)

我們超愛的格紋長版襯衫~ 這件穿下來整個顯瘦到一個不行~~馬上變瘦子fu 又好穿~~

這個是件長版的針織衣,它的袖口做這樣的設計簡直好看到不行~ 特寫拍的我好呷意(整個質感大提升)



這個醫生包,是真皮的,一開始哈妮覺的超好看的,是他找的,我覺得還好,但沒想到,怎麼越看越愛越好看吶


後來有點後悔只扛了兩卡回來而已~~ 有呷意的妞兒要快點告訴我咩~~

來個近拍~


這個le-jenuve的紫包是不是可愛的爆炸~
它整個超軟超好看的紫色~( 還有粉紅色的,我們還沒拍)

幸運草還可以拿下來當吊飾哦
我自已有買了一個啦~~ 哈哈哈哈 (再度轉圈圈當中~~~)

這款牛仔褲超好看的~~ 有點小小破損的樣子加上刷色~~

好看吶~~

晚上本來想去吃陳奶奶一隻雞的,但想說等一下又要扛貨要走~ 陳奶奶需要小小的找一下,醬子太累了

在東大門附近繞,竟然沒啥可以吃的,只好跑去doota的美食街嗑了咖哩飯了~~


吃完後也差不多時間到了~~ 又該上工了~~

經典場景再現~~ 路上一堆批貨袋~ 旁邊一堆運送的大叔~~




這一家小兔兔是我們發現的好店,超可愛的~



我們也吃到了路邊攤的辣炒年糕了哦~~ 但也不便宜耶,一份要3600won(大概快100一份)




但很好吃啦~~ (不過我後來有發現更便宜的,等下一次去再去拍給大家看~)


一直會在東大門看到很強的阿珠嬤在為大家送宵夜~~





貨補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回飯店了~~ 拍一下晚上我們的飯店~~


我們的宵夜-泡麵~~



很妙的是,它的泡菜是一整塊的~~然後烏龍麵的泡麵超好吃的~~






明天東大門就休息了~~ 採取的是好好休息的行程了~~ 哈哈哈

待續哦~~

(喜歡的話要給個推推哦~~ 感謝感謝: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