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 是現在大家最熱愛的甜點、下午茶之一
大部份都是厚厚札實感十足的鬆餅比較多~

現在還有另外一種就是比利時鬆餅也很好吃哦
之前是在韓國的bene cafe" 才吃過比利時鬆餅
那時候覺得真是不一樣口味的特別~
也有在台灣看到人家介紹中和的、比利時班…都一直還沒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剛好去台北車站上水彩課,下課後就到了誠品地下街逛逛
無意間發現了這家新的"玻爾鬆餅。Pearl waffle。


一時之間先被它粉紅色的裝潢給吸引了~

沒辦法,最近真的滿熱愛粉紅色的~ 哈哈哈~~

 

它們有好多種不同口味的鬆餅可以選擇哦~~
如果妳是可以坐下來邊聊天邊吃的話 就可以選擇有冰淇淋的鬆餅口味哦




它還有這種優惠套餐,還有分享餐呢
很划算耶~~
不過因為我下了課就要奔回家了,也只有一個人而已
所以選擇是買回家給家人吃吃



所以我選了這個!
買六送一!!!!
哈哈哈~剛好它是基本款口味的
又可以買六送一,沒吃過想要嘗鮮的,可以選擇這個哦,7個鬆餅才240而已呢
我覺得很划算的說~(不然外面隨便一個就要40、45塊了)
哈~ 簡直就被貧小便宜的心給取代了

裝鬆餅的盒子也很可愛哦
不知怎麼著的,粉紅色跟黑色的搭配真的很好看的說



店員幫我打包的期間,快點拍下廚櫃裡的展示給大家看
瞧,是不是覺得看起來很好吃的覺咩~
巧克力、草莓是我下次想要吃的口味啦


瞧瞧~ 這個巧克力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啊~~


這類的比利時鬆餅有一個好處是
份量不是很大,所以吃起來剛剛好
不然有時候一般另外那種鬆餅,雖然都很好吃,但每次一個人實在吃不完這麼多
或是吃完之後就飽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不想吃太多又想要吃一點甜食的女孩兒就可以選擇這個唷




鏘鏘!!
一拿回家我就馬上它們拿出來疊疊樂的拍下來
顏色也好繽紛呢
咦~ 怎麼盒子不一樣呢
哦哦~ 因為買的時候,店員說上面的醬還沒有很乾,所以如果放在禮盒裡就會糊掉
所以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醬子一個一個的裝

每個盒子上,也貼了很可愛的貼紙
它們家的logo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娃娃頭呢





每個鬆餅的look~
一回家,我就馬上把每個口味吃了一小塊
口感上不錯,上面的醬料滿好吃的說,剛剛好不會太甜
但我覺得是要趁新鮮吃比較好吃~
隔天吃的時候,因為沒有再烤過,所以口感上就變的比較硬一點
但店員說,不要馬上吃的話可以冰冷凍~ 再直接拿去烤箱烤就可以了唷



鬆餅的剖面圖~

最後要離開前店員還送我一張這個
買一送一的券
沒有限時哦~
哈哈哈~ 很開心


這次無意間亂逛而發現的甜點店讓我滿驚喜的~
而且也滿好吃的哦~ 推薦給大家~

這次的照片因為是用哀鳳拍的~ 比較沒有那麼精細啦~

玫爾鬆餅。=>網站<=(點它會連結哦)



喜歡的話~ 給pink一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