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好姊妹的聚會了哦
這次選定的是rabbit 兔子餐廳
也是台北目前人氣很高的美式餐廳之一
大約位於台北市大安路附近
我們這次訂的是2店~(目前好像已經開了兩家分店了~)
本店跟2店的位置離的很近~~
竟然就在我平常上班會去買的早餐店附近
哈~~ 沒想到我經過了這麼多次卻從來沒注意到竟然在這裡
看來平常是多麼的沒在注意身邊周遭的事啊>"<

遠遠一入眼簾的是很可愛的tiffany綠
因為剛才有先到本店過,所以2店感覺上就比1店大上許多


手繪感的小兔子menu 啊,光看就覺得好可愛哦~~

門口好有鄉村風呢~~

窗子口也好cute~(只是拍完才發現旁邊是冷氣機@@")

連welcom 都有兔子耶~~整個就好rabbit 風

因為到的時候還有一小段的等待時間,就給它順便好好的來拍一下了^^
一進到店裡面也是被小兔子給包圍著
任何一個地方都很巧妙的有小兔子,都好可愛
店面的擺設、配色、配置都讓人覺的滿舒服的
雖然吃飯的時間是禮拜天中午
但店裡感覺不至於非常的吵雜


2店的空間就滿大的,看了一下大概有分四大用餐空間

動線上也滿不錯的~~不會覺得很擠的感覺~~(哈,因為有不小心拍到別人的正面臉小清楚,所以就以小馬賽克來處理哦)

好多好多的小兔子哦
我想要努力收集這麼小兔子應該也是要經過一番努力吧


整個可愛極了

好捧油很喜歡這個
覺得小復古的鋼琴上放著小兔子實在是太cute了

我則是超愛這片牆的~~
很好看的直條配色
搭上好多幅手繪的不同樣子的兔子超有歐洲風的
(而且我覺得超像哈利波特裡面的某些場景的,兔子會不會也是動來動去的呢~~哈哈,想太多~)

而且這種感覺好像兔子公爵的感覺哦~~
每張圖都好特別也有它們的fu呢

無所不在的兔子



連鎮紙巾的也是小兔子

我們用餐的位置後面則是不一樣的粉紅色條紋

menu封面~~
它們大概分成早午餐蛋捲類、漢堡(牛肉、雞肉)、三明治、義大利麵、還有一個我們一直在menu上找不到的飯
大約的價位都在220~280之間
飲料則是大部份都可以續杯哦~~而且也滿多選擇的,這個還不錯唷
我覺得CP值來講是很不錯的哦

我想說既然來美式的了
就點了杯ZERO的可樂來喝喝~~

我的餐點終於來囉
因為想說中午要來吃飯,只喝了杯牛奶,加上早上又去運動
肚子餓的要死
我跟世芳就決定不等其它人要先給它來吃了~
對了忘了說,它們假日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滿短的
但上餐速度算是滿快的
吃完東西還是有時間可以好好聊聊天的哦
我點是BBQ夏威夷漢堡(有點忘了它全名了~)~ 是250元哦
來的時候覺得真的要流口水了~ 可能是真的太餓了
它的薯條可以讓妳選擇要是綜合薯條還是薯餅哦,我選擇的是薯條
薯條很好吃哦~~ 灑了一個不知是啥米的粉,香香的
漢堡的部份看起來雖沒有很大,不過飽足感超高的
它的肉只有分成雞肉跟牛肉~有點可惜
像我想要吃肉,但想要豬肉的時候就沒啥得可以選,最後只好選牛肉
這個是BBQ口味的 所以醬汁滿香的,有一小小點鹹~
搭上碳烤鳳梨,可以讓整個漢堡有小解膩~~ 很不錯哦~~我個人滿呷意的

我跟我的餐點拍一張,最近在迷戀電腦版的美圖秀秀
它功能好多哦~~ 所以後製了一張我的版子啦
我呷意的~~


世芳的是早午餐系列-->吃了變卜派蛋捲<--
沒錯沒錯,妳看得沒錯
它真的叫這個,有圖有真相!

世芳一看到很開心,馬上就決定要點這個來吃吃
她還加購了20元,變成抹茶吐司
我覺得滿香的,茶味滿重的,只是覺得20元有一點小貴~~
卜派呢,吃的是波菜啦
所以呢,這個蛋券就是波菜、磨菇的搭配,還不錯吃哦

看我們世芳好開心吶~~


這個是小丁的~~因為她們還沒來
所以電話連線的先幫她們點菜~
但我忘了它的菜名了~~她們也是說好吃哦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上來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它很弱,份量也不是很大
所以沒有給它很認真的在拍^^

吃完一份餐點又可以飲料續杯實在會飽到不行
再來走動走動繼續看一下兔子吧

因為到處看看,我也不知它是啥耶
只是好多兔子面對面,真是很可愛

連紙巾都是兔子~~

綠毛毛的兔子也好cute哦

連收銀機都貼滿了兔子~~ 實在超可愛的

它們也有在販售手機殼~ 好可愛哦~~ 不過一個好像要23百

我實在太喜歡她們的圖子頭了
是不是都很不一樣
每一個都好有每個一的風格哦



這次吃兔子餐廳食記
可是我好努力的一次的說
因為實在是厚給它味覺、視覺滿足一次到位
本來,之前有朋友吃過說覺得不好吃
我一開始還有點小擔心說會不會不好吃
所以也沒特別去google一下
但是這次吃完之後覺得很不錯啊
價位跟餐點都算是很不錯的哦
所以還是很推薦大家
不過因為沒去過1店也聽說滿小的
建議可以去吃吃2店空間上來講比較大也比較舒服哦~~


美味程度: 4顆星


**【兔子兔子2】(台北東區商圈)
**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Tel: (02)2778-3445
網站(<--點它可以連結)


喜歡的話~~給個推推唷~~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