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姊姊休假~

正好遇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在週年慶~

姊妹在一起就是一定要吃吃喝喝and逛街啦~~

昨天星期五,天氣好好~~ 我還戴著圍巾出門的說(結果好熱~)

因為要逛街嘛,也懶得帶相機,這篇食記就都以手機照片囉



越來越喜歡很熱鬧但店家很豐富的台北車站了~~

看到中庭有好大一顆聖誕樹超美的~~ 好多人也都在拍照

哈哈~~很開心的立馬po上粉絲團去給大家看呢

因為跟姊姊約的時間已經是中午了,想說直接在二樓去吃好了~~

馬上就想到second floor 貮樓餐廳

星期五車站內的人潮真的好多哦~~ 到了就先去排訂位

貮樓的站前店生意真的很好,所以我12點20分去排,要1點半才有位子的說

啊因為要等老姊,所以就沒差,先排訂位了說



整個北車一、二樓都充滿了聖誕節的佈置~

好熱鬧呢

聖誕節就是這樣,以前對聖誕節感覺還好 身邊的好姊妹喜歡的不得了

現在漸漸也好喜歡聖誕帶來的歡樂氣氛~~





大約1點25分就可以進去了,但因為老姊還沒到,所以我也想說,這次就enjoy在食物上
就沒太多餘拍店內聖誕節的擺設了



後來我們點了各一份餐、一份炸薯條外加一份加值120元

單點加價120元成套餐有麵包(可以續哦)、濃湯、飲料(也可以續哦~)




我點的是藍帶豬排焗烤飯

它一上來的時候滿有份量的,焗烤好香,豬排的口感還好、飯也好好吃

整體上來講很不錯,是道下次來也還會再點的餐點哦


姊姊的是

挪威鮭魚奶油飯


因為我不太敢吃這樣子的燻鮭魚啦~~姊說滿好吃的

飯的口味、口感上,跟我的飯很類似就是了



炸薯條(1份100元)

也很有份量,吃起來好好吃很札實


可續杯的飲料- 熱水果茶

滿好喝的,可以解很飽的感覺~~

不過我們後來看到別桌的100%柳澄汁也感覺好好喝啊(下次要喝那個)





其實我今天上了很淡的妝,結果竟然還是看起來好沒氣色哦>"<
(哇a黑眼圈真的沒救了)



後來跟姊用哀鳳的前置鏡頭,雖然畫素比較差

但可以比較準備的拍到人啦(因為我很常切到臉)



一樣是好砰的臉吶我(我最近有努力減肥了~ 呃~其實好像也沒太努力,哈)



今天的消費明細

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後呢,我們的麵包、薯條、飯有一半都打包了

因為實在太飽了~~ 所以如果帶男生來的話~~ 份量是很足夠的哦~~




最後結帳時請店員幫忙拍的

我穿的外套是這次pink honey的新品哦~~穿起來真的版型超讚超好看的!



吃完之後,跟老姊馬上殺去新光三越逛了
本來看中了一雙寶藍色後馬毛豹紋的鞋兒超想買的

但想想今年在pink honey自已也敗了不少鞋兒
就作罷了~~

不過老姊可是戰力十足的買了外套、包包、哩哩扣扣的~ 買了快8千~~

但我們手上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我一樣也沒拍


可以醬子和姊姊出來吃吃買買,真的是很開心~~




【餐廳】美味好選擇。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微風店







Pink Hone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