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常常說,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今年,最大的變化…就是我們要離開台灣


到香港、大陸去工作


是今年4 、5月開始講定的~~ 但時間表始終沒有出來

就在6月底整個急轉直下,決定了時間,出發,只有1個多星期時間可以準備

想要聚的人、想要再相處一下的家人、朋友

都來不及那麼多~~~


最捨不得的是爸媽~~ 從小到大也沒這樣離開過他們

除了放不下心、還是放不下心

(想到,仍然覺得好捨不得她們~~~~)



7/1 我們先出發去香港了~~



很可愛的張良與安婷,利用了中間短短休息時間,從台北飛奔來機場

幫我們送機,雖然很落漆的被我發現了

但是還是超級感動的~~!!

讓我在不安的情緒中大笑了又笑


很謝謝妳們~~ 我的好朋友




姊姊的女兒杉杉,將她心愛的rooty送給我

要當成我的安心玩具


有了她,我也會更堅強~~





加油!!

好姊妹品汝說,這是為了以後擁有更好的能力與生活

看到的世界與人生或許有點不一樣

我還是會努力記錄與分享的~~



開始吧! another life ~~~


by 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