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小穿搭囉~~

today"s outfit

外套: a new day closet 12月
上衣: 2年前東區買的
褲子: a new day closet 10月
鞋子: a new day closet 12月


今天是weekend day~ 大家有去哪裡玩耍嗎?

我今天竟然一連發了2篇文~ 哈哈~~ 是太閒了嗎??

不不不~~ 我要做的事情好多喔~~ 可能2013年新的開始 想要做的想要分享的事情有好多

所以就隨著心意,想發多少就發多少囉~~

這禮拜依然天氣好奇怪哦~~冷吱吱的隨時要下雨的感覺~



澎澎感的太空外套~~ 常被人家講說是移動式棉被

當初在韓國我把它們帶回來的時候,我有一度超後悔的~~ 

因為它好澎喔,我整個好難塞行李箱

但回了台灣之後我好愛它們哦,超可愛的~~ 

穿起來好cute



而且也很保套~~

舒服極了耶

好吧~~ 如果搭車還是需要靠頭的時候

哈,它的帽子還真的超適合的



褲子則是我今年下半年的愛~

BF褲~ 超好穿又顯瘦又舒服~~ 

OH yeah~



最近終於看到51這個數字而且站穩了~~ 真的要來努力去健身好早日看到我好久不見的49啊>”<


今天感覺大家都有出去遊玩的感覺耶,好好哦~~ 我好想去泡泡溫泉耶

大家有推薦的嗎?


下禮拜還要再飛奔據說冷到爆炸的韓國帶貨了~~ 小穿搭~~ 今年會很常出現!!

希望大家會喜歡~~



A new day close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