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1.JPG  

哈哈~~ 首圖放這張實在是因為這個畫面是近期最可愛反應的moment了~~

呼~~ 隔了好久,終於…開始拾起我荒廢好久的部落格了~~ 

主要是想要好好記錄~~ 我近期的人生~~ 現在發現,有blog 記錄,其實對自已真的是件很不錯的事情呢

有時候人生總在忙亂之中就過了,有了文字的記錄,不管是記錄心情、美食、還是其它…都好

這是為人生寫下來的記錄~~

哈,有時候還可以順便回味一下之前去過地方、住的、吃的~~多好

 

至於哈囉my baby 這條路,也就是求子之路~~ 唉啊可是有好大一段話可以講咧~~

pink在26歲結婚,在現今社會來講,算是很早婚的了~~ 沒辦法,因為和哈尼交往了很久

加上被朋友呼嚨了一下後,就很衝動的決定要結婚了(哈~~ 結婚真的是需要衝動的)

剛結婚的時候,其實我們算是假日夫妻,他在龍門值班,我平常住娘家的,假日才相聚

加上還年輕,我也並不急著要生北鼻~~ 加上結婚不久後,我開始試著韓貨創業

心思完全沒focus在要生小孩這件事情上,就這樣,第一年過去了~~~ 然後我離職了

哈尼也離職了,開始了我們衝刺各自想要的事業時~~當然是又有點遺忘這件事~~

其實中間也沒啥特別避孕,但是也當然沒啥認真要懷孕,加上我自已帶貨累的要死

身體也是一直在生病,所以當然是沒啥機會~~ 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

我突然覺得好像也差不多應該要來準備的時候~~沒想到

大姨媽可是每個月非常準時來跟我say hi ~~ 就這樣,開始拿起體溫計量起基礎體溫、運動…

噗…連各種mc要來之前的症狀都開始覺得會不會是…??!!

當然mc一delay不久後,就開始疑神疑鬼的覺得會不會是有了… (有人跟我一樣神經病嗎)

有次更誇張…… mc大概慢了要一個禮拜還沒來,我還誇口自已是偽孕婦(有可能~哈)

真的…沒想到…要懷個種還這麼難…?!?

漸漸的,得失心開始很大,搞的我經前症後群變的超嚴重的…

這之中,當然最常被問到的問題,絕對是各式各樣的…

啊唉,怎麼還不生? 要趕緊生吶… (舉凡平輩、長輩、路人甲乙…都能問…)

當然更進階的問法直搗紅心的有…

真的沒有受孕過一次?!? ( 這是我超印象深刻的一個問題…)

不要只光顧著玩別人的小孩,趕緊自已生一個來玩

唉唷,抱一抱看會不會有能有個弟弟了…

 

這時…得失心已經夠大的我…總是心裡好難過的os 我也想要生吶

但北鼻就是不來找我有什麼辦法~~

中間的心痠實在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感受…

最大打擊的就是,身邊的人一直生一直生一直生~~

我在同個月份得知了三個好姊妹都懷孕了(還有個是第二胎的了)

我的肚子依然連個影兒都沒有~~那時候真的好崩潰

就這樣…

別人都生了

IMG_5829.JPG

IMG_5980.JPG  

好姊妹都生了…

而我,都只有送尿布、送生小孩禮物的份…

IMG_2821.JPG    

當然還有抱別人小孩的份

  IMG_3359.JPG  

從來,都沒輪到我過~~

哈哈~~ 這中間,不知拜了幾次註生娘娘~~

依然沒效…

心酸、沮喪、壓力,都落在自已身上如果有跟我一樣的人相信一定很能了解我

別人都在遍地開花了,你的花園連根小草都沒長出來>"<

旁邊的人(連哈尼~我想他也只能這麼說啦 ) 都只能說,放輕鬆就好~~

啊我當然知道放輕鬆啊,但當妳處在這種狀況下實在很難放輕鬆啊…

 

就這樣,三年半過去了…這時,我要30歲了~~ 不知不覺竟然來到這個年紀了(可不是開玩笑的了@@)

加上,得知哈尼在之後的工作規劃是在國外為主時,驚慌之後,我決定了要立馬回來做試管

我沒有時間可以等了~~ 之後勢必的分離~~ 想懷孕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還能做什麼??!

(連長輩、家人聽到哈尼要去國外工作而我沒有要一起去的時候,都說,啥?! 那這怎麼生小孩~~)

 

就這樣…展開了我的試管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