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吃這間其實很不是我的style
因為本人不吃辣~ 在經過多年的練習過後,有可以逐漸吃一點點辣了啦
這次是因為要幫朋友慶生,大家聚聚~~ 就跟著大家一起來吃了哦
kiki 餐廳有名到不行了啦~~ 實在不用再介紹惹~~
什麼?? 不用介紹~~ 噢不不不~~ 我一定還是要秉持著愛分享的精神
無論大家看到這間介紹到爛掉,也還是一定要給它分享一下~~來嘛~~也要給我捧場一下啦

這是第二次到kiki吃飯,但是第一次來延吉店~
因為我們人數有10幾個~所以它就幫我們改成是包廂式的

話說包廂式的其實就是用個拉門我們隔起來啦
不過,這間就有低消了~~ 因為包廂的關係低消是5000元哦
要特別注意,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所以分攤下來是很ok的

menu 上~~

它還有菜單排行榜~
我覺得這個很不錯,給了第一次或是比較少來的客人一個很好的方向
基本上我們這次點菜也是幾乎以這個為主

如果是一定人數以上來的話,妳也懶的再選的話
它們還有提供不同人數上的合菜菜單可以讓妳直接點也很不錯
提供懶人點法~~^^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一樣菜一樣菜的來點

我們可是出動了最夯的ipad 當點菜機呢~~
因為人多又有金額的規定所以大家就一人點一樣菜
順便統多少錢了…看有沒有達到扣答~~哈哈~~科技真是方便吶

來kiki 必點的就是烏梅汁
我對它們家的烏梅汁印象很好
我覺得很好喝~~ 也很解辣解膩

哇~~ 清。透。甘。淳。(這句話我竟然想得出來…噗)

中場等待時間吶
就拿著我的新相機和好姊妹又隨意拍了一堆

實在好愛電腦版的美圖秀秀,真的超可愛的

來了來了~~ 五更腸旺~很不錯吃哦,辣度是我敢吃的程度
哈哈哈~~ 不過份量並沒有很多~~

傳說中的蒼蠅頭~~ 這個也是我來吃kiki 之後才知道的菜名的說~~不過因為它有韮菜,所以我不敢吃~~

麻婆豆腐兒~~ good

老皮嫰肉~~ 我也是第一次和它見面吶
實在厚,不小心愛上它了,怎麼可以把雞蛋豆腐弄的這麼好吃啊
很推薦!!

蒜泥白肉~~ 不錯,不過也是份量有一點少

油條蚵仔~~ 這個我覺得比較普通

梅干扣肉~~ 這個好吃哦~
配白飯很夠味的說~~

這道我忘了是啥了>"<

糖醋魚~~ 好吃~~ 醬汁的部份也很夠味

青菜來啦~~

蔥爆牛肉~~ 我覺得滿不錯的,肉質的部份剛好不會太老
份量一樣也不大哦

鳳梨蝦球~~ 好吃! (哈,因為我本人很熱愛吃這道菜啦~~)

這個是後來加點的~ 忘記了它是吃啥,不過我記得也滿好吃的哦~~^^

後來我們金額還差一些,就多加點這個火鍋
滿好吃的,味道很清爽~~ 一鍋好像500多塊
湯沒了還可以再請服務生幫妳加湯
我們大家都喝了好幾碗的說

舉杯歡樂~~

這次主要是為好朋友七八月生日的人慶生(啥米,竟然被發現我拖了這麼久才發文~ 哈,別醬子嘛~~)
我好喜歡這種舉杯歡樂的樣子
人生好有緣的可以跟一群好朋友開心的吃飯,分享事情…一起大笑
其實也是很幸福美好的事情,對吧~~^^




這次kiki延吉店讓我印象很好的說
雖然說價位上並不是那麼的便宜
但它們的菜都算是很有水準的~
可是讓我之後也想帶拔拔麻麻來吃吃看的地方呢
用餐空間也算是滿舒服的
並不會讓妳有覺得太過擁擠的地方
帶小孩來的話也是很ok的哦

推薦!

美味程度:4顆星


kiki 延吉店
ADD: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TEL:
02-27814250、27814357
TIME: 週一至週六11:50~15:00/17:15~22:30 (停止供餐時間 14:00 / 22:00)
   週日11:50~15:00/17:15~22:00          (停止供餐時間 14: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