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準備休息的時候
心裡突然冒出一個想法
就是一個禮拜要去一間特色的咖啡廳~
剛好禮拜四的天氣很好,又加上看到部落客安啾介紹`
馬上超有行動力的飛奔過來台大公館這裡
主要也是順便看一下下次新貨的拍攝地方
因為這次4月新貨批貨時間走的是爆走一天的行程
穿搭就要回來台灣拍
最近正苦於找點的說…


今天來的"滴咖啡" 很妙的位於台大體育館的二樓哦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找不到,又在旁邊google了一下才找到


這間滴咖啡最特別的事老闆是很開放大家去攝影的

裡面還有好幾個場景以及有一個小小的攝影棚可以登記使用,超級妙的

很常看網拍的妞兒一定會覺得對這個場景非常的熟悉
是的是的,沒錯沒錯
非常多的網拍都會來這取景
看看~~ 是不是很美啊~~ 光線灑下來~~ 整個超棒的~(這時候就會順便幻想以後的家一定也要有個落地窗啦~~)

剛好天氣很好,所以光線實在美到不行

既然是咖啡店~ 還是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它們家非常的單純只賣咖啡+小蛋糕而已
menu上這個單品咖啡就是單純的黑咖啡…只是咖啡豆的不同而已
不過我這次去的時候,它說當天沒有~~,也剛好我不喝黑咖啡啦

所以我還是非常的保守選擇了拿鐵~~(唉,實在太老套了啦~~)

它們也有很簡單的餅乾跟蛋糕~這次來的時候蛋糕是原味跟藍莓起司蛋糕

它們的櫃檯~~
來這裡是有加收10%的服務費的唷
基本消費就是至少一杯飲料

在等待我咖啡的時間
就來好好介紹這裡的環境吧
瞧瞧~ 天氣真是好好啊~~
陽光搭配了很安靜舒服的環境
實在是太棒了

它們家最有特色的就是首圖的這面牆了
很有心的介紹起咖啡煮法的過程
搭配上很可愛顏色
讓整面牆充滿濃濃的特色

看看~~是不是好可愛哦

我覺得這個設計非常的棒
很有特色之外也可以讓客人細細記憶下咖啡的歷史

而且它們是採用水漆描繪,是可以讓拍攝不反光的
看看,怎麼這麼貼心咩>"<

這邊也放置了好多很有特色的咖啡煮具

好經典小巧可愛的咖啡豆磨檯

還簡單的放了白蠟燭,讓這個感覺增添了不一樣的風味

光是看到醬子的擺設~~ 就覺得好漂亮好美哦



 較大台大磨豆機也有耶~~

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也覺得好自在哦~~

整個店內其實還滿大的
老闆很妙的設計了好幾個場景可以讓人來這裡拍照~~
超酷的
這一塊就是吧台區~~也有很可愛的彩色漆
讓整個吧台區馬上變的活潑了起來

古典風格~

溫柔暖風的感覺~~(這些都是獨立一小塊的位置哦)

簡約小時尚風~~

歐風感~~

美式小搖滾風

英式風~~
是不是好豐富 場景很多呢
很多細節的地方是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跟別出心裁

另一角度看過去的吧台

哦哦~逛得差不多了~~ 該來喝杯咖啡了哦

這一杯拿鐵價位是160元+10%服務費=176元
奶泡打的很厚,超讚
奶泡對我來說有時候真的是主導一杯咖非的關鍵吶
(沒辦法,我是熱愛奶泡人~~)
咖啡的部份還ok,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偏酸苦
如果不是那麼熱愛偏酸苦的人
可以加點蛋糕or咖啡來中合~~ 可能會比較剛好哦



哈哈哈~~ 在拍的過程中沒想到它們竟然放了一速真花耶
馬上拍下來,覺得超美的
^^ 順便分享給大家


這次會遇上滴咖啡完全是一個很突然的情況下
因為手上要去的咖啡廳口袋名單已經要有爆增的現象了

也因為意外,遇見了這家很特別也很漂亮美好的地方
原本以為是在台大體育館裡面可能人潮會很多
沒想到除了我之外只有另外一組客人~~(不過我是平日去的哦)
可惜忘了帶本書來
可以細細享受一個下午的美好

環境很不錯,咖啡也有一定以上的水準
如果妳經過了…有時間…不妨也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也很不錯

好喝程度:3顆星



滴咖啡二館

TEL:02-23681253
ADD:台大綜合體育館二樓

飲料都是160起跳哦~~另外加10%的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