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它在我的公司旁邊~
雖然,我買過它的BAGLE早餐(覺得超貴的)
但是,我就是沒有走進去好好的吃它一下
終於,有機會去了

之前在想怎麼裝潢這麼久是不是店要倒了啊~~
結果原來加了個CAFE
變成了 NY BAGLES CAFE~~
裡面感覺變大變舒服了~ 可惜這次沒拍下來~~



和久未見面的好朋友點了餐


它的
BRUNCH

套餐價位還OK,大約都在兩百多塊之間~
所以我選了這個法式吐司培根套餐~~ 它還會附給妳一份小水果外加果汁還有可以續杯的美式咖啡~

它們家的法式吐司真好吃咧`~ 是厚厚的~外面裏著蛋汁煎的剛剛好不會太油~ 加上一點糖粉
吃起來很有份量哦~ 馬上就飽了~~ 旁邊的馬鈴薯、還有蛋~就覺得還好~~ 蛋加了起司or 奶油,讓我覺得有點吃了會太噁
本身不是很呷意就是了~~

所以大推它們家的法式吐司~~(單點兩片60元)


可以一直續杯的咖啡









另外還滿特別的就是這一首焗烤薯條


\




吃起了飽足感十足~
但又不會覺得很油~~






也是很推的哦~~







((今打的無名怪怪的~~打了我都快抓狂了~~ ))







大家快去享受法式一下的吐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