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的工作日真的是充滿著緊張與痛苦外加疲累的~

所以我最親愛的阿姊就答應陪我來個下午茶啦~

其實可以醬子偶爾的來一下真的很不錯~~ 剛好,這次可以首次帶著我的GF2出門拍照去~~

這次去吃的是dazzling thai cafe

為啥米會吃這間是因為也不知要吃啥,網路上vivian 推薦~ 就想說來吃吃看好了

本來深怕個很難訂,沒想到,竟然一下子就訂到了~

dazzling thai 主要是以泰式料理為主,那下午茶時間(14:00開始忘了到幾點了啦~ >"<)

有招牌而且只有它們有的獨特口味的蜜糖吐司

而且在微風的G樓層,也可以順便逛逛囉~~

進入主題啦~~


招牌的人偶圖像跟比較暗色調的設計跟平常標準明亮甜心感覺的系列店做了明顯的區隔


因為是泰式料理嘛~~ 所以,當然要有很可愛的大象囉,而且還是粉紅色邊的

為的,就是它們的下午茶組囉,這次我們選的是精選套餐啦
啊因為我老人家的不是只愛吃甜的,硬是要再點一份鹹的食物
所以加點了一份"泰式海鮮義大利麵"~~

因為我們叫它全上,所以最快的就是飲料類的囉
姊姊點了一杯泰式奶茶,順帶一提的是,剛進去店的時候因為我們滿靠近飲料區的,所以就一直聞到陣陣的奶茶香呢




而我點的是它們dazzzling 優格巧克力口味的~
恩,奶茶比較好喝耶~~ 優格就還好了~~
來了第一道是法式薄餅,我們點的是草莓口味,它還有另一個口味是香蕉巧克力的~
這個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又有很香淳的冰淇淋,厚呷啊!!





重頭戲來了啦~~ 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蜜糖吐司


它有兩種限定口味是一個馬卡龍另一個是歐力歐口味的
我們這次點的是真的是甜死人的馬卡龍口味
上面也有冰淇淋哦,我跟姊覺得是芒果口味的,很好吃~~
而且~~ waiter 還可以來幫妳切切的服務唷


對對對~~ 還有還有,我們點了符合這家店的泰式海鮮義大利麵~

本人覺得還ok啦,姊覺得不錯,麵條有一點小硬的~~ 辣辣的,挺好吃的

送上我跟老姊的小圖啦


情人節快到了~~ 它們門口還有情人節套餐的牌子哦~~




有發現嗎,它們連牆壁上的邊框都有大象哦~~是不是很可愛咧~~


之前也有去吃過dazzling 的系列店(上次去的是2店)
我還是覺得
2店的比較好吃~ 真的要吃甜點的話,種類上也可以有比較多的選擇~~
如果真的要來吃的話,如果怕比較甜的話,建議吃歐里歐口味的搭配上"茶"哦

因為我吃馬卡龍的,整個甜死我了~ 又忘了點茶~來搭配
結果,老人家的胃實在很不能承受太甜的~~ 還著實不舒服了好一會呢~~

但整體上,人數上比較沒有像其它系列店來的多與誇張
空間上也很舒適~

所以不想要人擠人又想要與姊妹們來個約會的~
真的可以來這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