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令人很想奔去吃的感覺呢?

是的是的,這也是我和姊姊的下午茶之約哦

自從開始當起上班族之後呢,跟姊姊有空的話,就會走自以為貴婦路線的吃吃下午茶

總是令人開心不已咩~~

這次和姊姊去的是" 咖啡弄 " 

咖啡弄從早期的東區一店已經開發到二店、士林還有我們這次去的站前店

讓想要吃好吃鬆餅的人兒呢,可以不用大排長龍的只能選擇那麼only one 一家

這次去的時候忘了多拍拍店內環境啦~ 下次再拍給大家看哦

咖啡弄這次我是去第二次了哦~~ (第一次是去二店)

人一樣好多哦~~

人一多,可惜的就是滿吵的

但美食的吸引下,還是很開心哦

我們這次選的口味不是一般大家幾乎都點的草莓鬆餅 而是"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 哦~~ (想說來吃點不同口味的咩~)

焦糖、黃豆粉、夏威夷果、香草冰淇淋的搭配嘛~~ 整個還是有點甜啦~~  我後來還是比較呷意草莓口味的

酸酸甜甜的可以吃的比較多啦~~ 哈

再來大推薦的是它們的鮪魚三明治



鬆餅再搭個三明治真的是個很讚搭配(絕對可以吃飽啊~~)

它的鮪魚裡還有拌一點黑楜椒,真的好好吃啊~~

這次我們因為太餓了~ 所以一口氣竟然點了三樣食物外加兩杯飲料呢~

巧克力布朗尼 order 之後要等20分鐘哦

到的時候真的是熱熱的的唷~~


上面也是有冰淇淋的搭配,很好吃很濃的巧克力又熱熱的,真的很讚~

旁邊還有堅果類的搭配~~ 好吃好吃(但建議要搭配茶類的來吃才不會很膩哦~~)

飲料的部份

姊姊點的是抹茶歐蕾~~


很好喝  !!!!! 

我喝了後,整個大愛上呢~~~ (而且它的杯子是不是也粉特別的手把設計呢~~ ^^)

我的是香草冰淇淋咖啡


恩~~ 還有一個小餅乾給妳配哦~~

但…覺得還好哦~~


我們點了這麼多之後,後來是有點吃不完~~ (它們會幫妳打包,很不錯~)


所以,它們的份量是滿多的~~ 真的是一個人一份甜點搭飲料就很足夠了哦~~

這次也吃的很開心~ 真的可惜的就是~~ 滿吵的~~ 真的想要好好的聊天的人兒呢~

可能有點沒辦法~~

咖啡弄真的是間會再去第二次、第三次的鬆餅店哦~~





咖啡弄  (點我進網站~)


喜歡的話給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