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喜歡拍這種水杯下的fu 了~所以拿來當首圖了啦~~


才剛要說減肥,馬上迎接而來的就是一個"聚餐" (OMG~~~ >"< )

其實單位的同事很少下班後吃飯
因為工作時間很長,大家下班的時間也很不一定
常常逃的逃,跑的跑,回家看孩子的看孩子,看老公的看老公~ 哈哈
總之在公司跟同事見面一天至少十小時~ 總是想要馬上逃離這個環境,哈`

所以有聚餐很難得~ 常常都是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 同事離職 " 呼~ 這種攤,可是一路走來吃了不少

過年後,也總是會醬子~~ 離職潮~ 大家的原因都不同~ anyway  在這個職場上,大家總要尋找一個更好的地方

雖公司身在東區精華地段,但每次總是…不知道要吃啥,後來決定還是選了一個離公司最近的宮都拉~
(上次吃,也是有一個同事離職>"<)

這次很lucky 的在星期五晚上這種時段竟然還訂得到14個人的位子~

我們很lucky 的被安排在沙潑區~~(我整個忘了拍了)



相聚的時候,其實真的很不錯


它的餐點不會貴,有分單點的or可以加120元升級為套餐~

大約單點的價位介於280-380之間~
剛好妳不想吃太飽的人可以選擇單點


FB打卡可是享有優惠的哦~ (現在很多店家都來這招,其實也滿不錯的啦~ 有優惠總比沒優惠的好嘛~~)


它的套餐莎拉是一致的~ 只是在於醬的不一樣而已哦,我選擇的是千島~莎拉不錯吃~~


有芝麻粒的麵包~ 烤好熱熱的 滿好吃的~~

還可以沾奶油哦~~


今日精選湯~ 我覺得滿好喝的,就是濃湯,味道滿香純的,料也不錯~

我的主餐 宮都拉海鮮焗飯~
我覺得滿好吃的,奶味剛剛好~ 料也滿豐富的,有兩尾蝦子~ 魚片~蚵利等~ 吃到這時,已經超飽的了

我的點甜~ 水果冰淇淋~滿好吃的唷~~巧克力滿濃滴~~


熱紅茶~ 吃完餐後,喝點茶粉不錯~~


這是第二次來宮都拉~ 感覺都滿不錯,餐點也滿好吃的~
我覺得在東區後面很多店可以選擇
但其實常常不知要吃啥~ 推薦可以來吃吃哦~~~
氣氛也滿好的~星期五晚上 今天,店內幾乎全滿的說~

店網址 :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  (還有菜單可以看一下,可以參考看看哦~~)



** 減肥日記  **
早上:51.4
早餐:中熱拿+香蕉+麥片+一包旺旺餅乾~

中午: 家裡便當+一顆橘子
晚餐: 大爆走的聚餐


唉~~有整要臉歪的fu了
好討厭吶~
加油加油~ 少吃多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