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給自已一個當公主的時間,是給自已的犒賞


這次來到的是 三峽北大特區的公主殿cafe

來這間店之前,我是用google導航騎車過去的~(因為心裡os想說,之前就有去過了咩,應該滿近的)
沒想到,沒有很注意看方位,就醬子相信了導航,竟然導去了土城的學府路(我是要去三峽的學府路咩>"<)
光從土城繞到三峽就一直鬼打牆騎了好久@@"
所以,從這個經驗要告訴大家,一定要導航完要稍微看一下地理位置對不對
可別像我,從泰山騎到三峽硬生生騎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三峽的北大特區算是一個很新興的一塊新社區
很多店也慢慢的在這發展了起來
這次會去的原因是無意間看到有網友推薦把它列入了口袋名單中
之前平日放假的時間就立刻奔來了~~

來了來了,門口就是夢幻風的粉紅色
哇~~

一進店裡馬上被粉紅色的夢幻給包圍了
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
視角位置是一幕好舒服的粉紅色與很舒服的擺設
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印像

哈,是不是很可愛,看了令人覺得心情很好呢

真的好可愛,我看了可是心裡一直在尖叫呢~~(因為店裡沒人,我又自已一個人,可是不能醬子尖叫咩~哈)

menu也好可愛哦~~

這裡也有麵、飯、輕食、三明治類的~



如果只想喝喝很簡單的下午茶也有100多塊的可以做選擇~~

我呢,這次點的是公主午餐套餐$280(+ 10%服務費)



這次來的時候是平日,剛好只有遇到另一組的客人(一群女孩朋友~~)

所以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就是狂拍照的時間啦~~ 沒辦法,我很喜歡東拍拍西拍拍的^^

哈哈~~從店內往外看的感覺~~ 很舒服吧

瞧,連椅子都給妳來個粉紅色點點加上蝴蝶結~~ 哈~~
夢幻程度加1啊~~



不得不說,店內雖然沒有太過複雜的擺設
卻是可愛恰到的剛好~~
簡簡單單的,BUT SO CUTE!

吧台也是咩

小懶態也來了~~

粉紅色的代表就不得不說hello kitty 啦~~一定要有她的!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真的好可愛好夣幻,但又不會太over呢剛好呢^^

餓了厚~~ 來來來~~
我們來吃下午茶吧!!

我點的是公主下午茶套餐


飲料選擇熱紅茶
哇~~ 好可愛哦~~

它的下午茶滿豐富的~ 有鹹的可頌麵包、沙啦、小蛋、薰衣草布丁、手工餅乾、巧克力
當然還有妳看到的~ 超cute 超cute的hello kitty造型的小吐司
看到的時候,我又在心裡尖叫一下好可愛咩!!

我覺得,這套下午茶套餐滿好吃的哦
口味上很剛好,而且也不會太過甜膩,
我都很喜歡的說^^

這個布丁,是不是也很可愛~(其實我搞不錯楚它叫啥,所以就它叫布丁,哈哈)

雖然看起來感覺不多,可是我吃完卻也覺得很飽呢


雖然一開來的路上有一點不順利
但來了卻覺得不虛此行
跟店內的店員聊了一下
說她們店是希望以客人舒服用餐為主
所以沒有太過大肆的宣傳,即使平日的來客量不是非常的多
她們一樣堅持用餐的環境品質

這可是讓我覺得很印象深刻呢^^

如果妳來了三峽,不妨停留一下
有時候,我們女孩兒的生活來一點不一樣的粉紅繽紛
給自已一個小夢幻的公主時光
不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嗎??



推薦指數:3.5顆星

公主殿cafe~

ADD:  新北市樹林區學府路122號
TEL: 
(02) 26716022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AM11:00~PM21:00
              星期五~星期六AM11:00~PM22:00
              每週二為殿休日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afe.princ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