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這家其實已經吃過好幾次了,每次一上桌就像餓惡撲羊一般的被掃完

終於有很認真給它拍了一下才有辦法來分享給大家~~

它就成了2012年最後的晚餐啦~~ 沒錯沒錯~~

跨年我們就這樣非常臨時的決定衝宜蘭,還好之前常住的民宿有多的1間房~可以夠我們6個人擠~~

所以就醬子~~咻咻的決定衝宜蘭加來吃吃這間cp值超高的地方啦~~(其實去宜蘭很多地方耶~ 都忘了介紹^^)



Menu~ 這大概是我拍過最清楚的一次了吧~~

瞧瞧,它的價格是不是很划算~~

這次因為好餓,所以我點了雞+鱈魚的組合~(也就是首圖喔)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照片雞排的份量一點都沒有少喔~~ 我很喜歡鱈魚~ 好好吃呢^^



這個是寶他們的單點雞排~~ 瞧瞧~~份量是不是沒有差呢~~

一樣很有料!


這個是Rita 她們的另一份,雞+豬的組合~~被黑楜椒醬給弄的我搞不清誰是誰了~~



黃昭的菲力牛排~~因為要吃比較熟不想見血,所以店員有建議我們可以直接幫我們切

就成這醬子~~ 黃昭也說很不錯吃!



重點來了~~鏘鏘鏘!!!

酥皮濃湯!

一般牛排館給的是一般的濃湯~~它們家可不馬虎給了一人一份酥皮濃湯喔

光這個就要大加分了啦

(因為之前去三峽玩交換禮物時,吃的那家餐廳-紫微森林
同行友人吃了排餐是附酥皮濃湯,結果等超久之後,是一大盤濃湯上面一小塊酥皮耶~超傻眼的)



它們的酥皮濃湯很好喝!!
整餐吃下來超飽的!也很滿足~~

我跟黃昭吃了雞+魚+菲力也才570元而已~~這個金額~~ 這個份量,在台北實在滿難找到的!!

推薦有去宜蘭玩耍的朋友們~ 可以來吃吃看喔!!


美味指數:5顆星

香和牛排
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一段850號 
TE:(03)959-1385
arrow
arrow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