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簡直是夢想中的日子嘛

沒錯沒錯

女生嘛~~ 總是希望著有這麼一天可以給自已這種貴婦般的好時光

在昨天辦公室裡的不愉快
讓我決定給自已一天休假時間take a break

其實一開始沒決定應該要去哪、要做些什麼事

後來想起來,好久沒去的古典玫瑰園

就決定去了

我想,古典玫瑰園我吃了至少有十年了吧

以前還差點到那去打工呢~(還真有給它認真背菜單過哦)

我覺得最推薦的就是它們的奶茶了~~都好喝的不得了

尤其它的茶組,超夢幻的

每次去吃,每次去看都會覺得好開心^^


簡單小介紹一下它的餐點哦

它可以單點一個主餐外加150元升成套餐~~ 提供160元的飲料,超過的部份可以再折抵~
前茶是生菜沙拉,我不是愛吃生菜的人~~
但它的醬是很濃甜的草莓玫瑰的fu ,很好吃~~我都一直吃它的醬
哈哈哈哈

主餐的部份,它們好一段時間就會改變主菜的菜單
但一直以來我都滿喜歡它們的主餐的~~ 
這次點的是焗烤蕃茄雞肉麵~
我覺得滿好吃的,蕃茄味也滿重的~~


飲料的部份這次喝的是熱的肯亞奶茶~依然~~ 好喝的不得了
奶茶來講,我真的覺得古典玫瑰園的很不錯`~~


好開心又剛好可以選到一個靠窗的位置
很好的光線~~實在是超棒得

總覺得
在面臨很多狀況、壓力、情緒的情況下
給自已一個break time 顯的很重要

很喜歡~~給自已一個人的專屬時間
我們在生活上,扮演了很多的角色,給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時段
工作上,我們把時間給了同事、主管、其它的工作夥伴
回家後,我們面對家人、小孩

那自已呢
有時候,我們總忘了給自已一個時間
靜下來好好的送自已一個時光


選擇,給自已一個時間好好的看一本書
一個下午的時間好好喝杯茶、喝杯咖啡
一個中午的時間好好的吃份午餐
讓自已屬於自已
不屬於任何人
而是完完全全的給你自已一個美好的時段

當是充電、當是放鬆都好

妳會發現,這樣的小小充電之旅後
妳會電力滿滿~

我常常給自已這種時光
尤其在我面對壓力的時候
這時break time  是很必需的
無論是誰。都可以擁有

常常在充電完畢後,我發現了一個人的美好
相對的,我也更珍惜身邊的人

take a break

妳會看見更美好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