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6年前還是學生身份時就踏進這份工作
那天早上7:45到公司(8點上班)

主管已經在我的位子上,比著她的錶
問著我。現在幾點了~
(我明明提早來了~ )
這個畫面,我實在很難忘
中間過程中,我經歷了好多不開心的事情
總是會在某個事件上讓我在辦公室放聲大哭

當情緒影嚮身體後,接腫而至的是以吃來發洩、免疫系統出了問題、過敏等~~

常常我不斷的抱怨
說她有多怎樣多怎樣
常常無法認同到底為什麼她要這樣
就這樣,掙扎不斷

想離開,但卻又不知離開了後
下一步要去哪,該做些什麼事情
用不斷浮爛的態度過著生活

想學英文、想考試、想這個想做那個

卻總在下班過後
一心只想放空的狀態下…慢慢忽略掉這些我想做的事

心態決定了妳的生活

妳的選擇決定了妳的下一步

這次,6年後

我決定勇敢的往前一步

當一切很穩定,當一切看來很不錯

那又如何呢

誰知道下一個6年後會是怎樣

常常聽身邊的人也說著,很想這樣、很想那樣

但大家總也停留在原地不動,說著嘴…是件很容易的事

當要踏出那一步,無論做了一大步或是一小步

真的很難做到

今年,我許了我自已一個目標就是要做一個好好經營自已的人

讓自已也會為自已的努力大聲鼓掌

無論結果會是如何,我提起了勇氣…往前走了一大步


無論妳想做些什麼
往前一步走一點點
就是進步

妳是否還有很多想做卻始終沒去做的事呢

加油吧。放手的去努力。為自已努力一次…
相信最後妳一定會自已喝采妳的努力與付出

結果無論是什麼
過程中的成長,相信都會寶貴無比…
妳一定可以獲得妳想像不到的收穫


勇氣。需要那麼一點點
妳就可以往前走一步步

人生就是不斷的往前走…不是嗎~~^^

永遠都要充滿笑容、充滿勇氣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