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綠際會之下
有了不一樣的生活
開始過著小上班族的生活(因為應該算打雜的見習小妹吧~哈)

來的有一點突然
開始也有了有點突然的決定
決定,離開工作快一年半的地方
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也是有學到東西的地方
心裡難過與不捨讓心真的很難受

上禮拜悠閒的受訓結束
這禮拜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一到五我都必須工作九個小時
沒有午覺,有三天必須上課有兩天晚上原本的工作也要頂到三月底
才三天
我變成了壞牌氣(加上天氣不好,真是覺得(!$#$@#$%)
早上騎車粉暴躁,對他,也變得沒耐性
週年慶的戒指,也跟著在我混亂的生活步調裡插上一角的給我消失了

討厭這樣子
或許是還沒很習慣這樣的生活
必竟,我已經過悠閒的日子很久了

現在,開始能體諒他在工作後
為什麼沒辦法很完全的顧到我的感受了
覺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這是當初的我不能體會的
終於也明白那時小丁告訴我的話,因為她能體會,所以才會諒解

而我,也才開始發現
其實
每個工作的人
都有它辛苦的一面
單純的學生生活,沒有經濟煩惱的學生生活
其實真的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這是我以前體會不出來的
慢慢的發現前人說的真對

這種感受,都是要體會過的人才知道

生活。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p.s.thanks to kimi"s pitc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