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耶~~大家都怎麼過呢~~

我跟最親愛的姊姊約會去了咩~~~

好久沒進台北市了~~(沒辦法,不在台北工作後,真的很少機會會去~~)

跟姊姊不約而同的想要吃熱熱的鬆餅~~

(因為話說,這兩三天的天氣溫差也太大了吧!!)

讓我想到的Hana~~



hana 一店的空間真的超小的



只要幾組人馬進來 馬上就滿了~~



後來發現,他們也好用心,隨著季節的轉變~~ 這個好漂亮




姊姊在過年前剪了一頭很舒服又可愛的短髮

我們已經吃過hana 好幾回了~~

今天點了兩組ntd 260元的下午茶組(可以有160元的飲料、鬆餅三明治任選~~)



姊姊的櫻桃酒咖啡~~

很好喝喔,而且也滿香的!! 老姊一直從邊口喝起,所以中間
的拉花醬,竟然一直跟著杯底呢,超可愛的!!



宇治抹茶拿鐵~~(加牛奶) 這是我的~~

它也可以選擇要加咖非喔~~ 因為早上已經喝過咖非了,就選擇加牛奶!!

超好喝!! (目前跟咖啡弄併列第一名的好喝!!)

有機會來的女孩兒,我很推薦這款喔!!!



燻雞三明治


好吃好吃!!! 我也好推~~ 它還附了一小份沙拉,旁邊的醬是芝麻味的醬!!!



草莓鬆餅~~


它們家的很可愛,很像花瓣~~


 看了就讓人心情大好~~~

也很好吃喔



看姊姊笑的多開心吶~~ 哈哈~~~




吃到最後發現,小花瓣可以變成愛心哦!!! 非常的可愛~~~



這次真覺得hana 好吃~~ 份量上來講不是非常的多~~

但吃起來很舒服~~(之前去吃咖啡弄的時候,都是"超級飽")

對於想要吃吃下午茶又怕會胖胖的妞,我滿推薦的哦!!!



可以選擇一個小小的moment 來跟姊姊吃吃下午茶,聊聊天,很開心~~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