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疲累後的我
決定給自已的一個好好的報償~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已了
買了~超久沒自已主動跑去買來吃的"炸雞排"
還有我最喜歡吃的"炸地瓜&炸甜不辣"

吃的真是痛快極了

現在的我開始用吃來滿足上班的辛苦
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不過吃了就吃了~心情愉快了
才有動力嘛

不過也希望我可以慢慢改掉用吃來補償自已疲累的習慣
哈哈~必竟夏天快到了啊~我冬天累積的肥肉可不想再加上個春天的啊

上班好累
每天最想要做的事就是睡到爽~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上班族們的痛苦了

總之
在極度想要獲得彌補的我
覺得這當下的炸雞排真的是給它莫名的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