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蜜月行的第二天的記錄後~實在拖好久啊>"<

第二天的行程是想要順著一日公車的路線走

清水寺-->祇園-->名代豬排~~

哈哈哈~~ 實在非常的簡單厚~ 沒辦法,這次的蜜月行並沒有想要排太多的行程

所以只想要輕輕鬆鬆的走每個行程^^

因為這次住vista hotel kyoto 沒有附早餐
不過還好的是在京都車站後段還是有很多商店街店家可以吃
我們就很隨意的找了一間咖啡店來吃吃早餐囉
瞧瞧,好多的草莓哦~~這麼吸引人怎麼可能不進去嘛

超級可口的感覺

我們各自點了三明治和吐司套餐,還不錯吃哦

我喝熱咖啡…

黃昭喝的是冰咖啡~~ 我們在這家店呢,還發現一個好cute的店員,有給它偷偷的拍下來說


黃昭一直說,她好有日本女生很溫柔賢淑的感覺
哈~是不是真的好cute咩

來京都,我是非常的推薦可以買這個一張500日圓的一日乘車券
可以依著它上面的路線來安排行程會非常的划算哦

哪裡買票呢,之前有看過網路是請旅行社代訂
其實可以不用哦~~ 在京都車站出來後
有一個售票區~(ticket center )
進去裡面有非常多種非常豐富的購票資訊
是可以很簡單就買到了,因為已經知道有這個一日券,所以我的很多行程都是依這個來走的~~^^

在哪裡搭乘公車呢
哦~~ 非常的方便非常的方便
就在京都車站的正前方
有很大的巴士站
有著各個路線的公車亭
而且都有中文標示,實不用擔心會看不懂哦

今天早上的目的地呢是清水寺
打算在八坂通站下車後順著往上走可以到產寧坂那一邊慢慢的逛上去清水寺
也可以一邊好好看看京都的風景^^



下公車後其實很快就可以看到八坂通的標示,過個馬路就會上去了哦

這時候就開始下雪了~~
第一次看到這樣子下雪呢~~(怎麼有種好浪漫的感覺咩~哈哈)

前方就是八坂塔了哦
好古色古香哦~~~


而才剛往上走就聞到一個店家陣陣的香氣
所以我們就決定往內走走~來吃吃看^^

它吃起來~~ 很妙好像豆皮~~ 很像豆漿上面那一層~~
感覺很怪>"<
我想我吃過之後應該不會想再吃第二次了~~

二月份去京都,沒有賞櫻也沒有賞楓所以遊客數沒有那麼的多
反而可以很悠閒的慢慢走慢慢逛,顯得真的很開心呢
瞧,轉角我們就有意外的驚喜發生了
剛好看到有人在拍照~~ 而且還是日式藝技哦~~(就是首圖的那個)
超開心的

我們很開心的要求跟她們拍照



哈哈哈,她們超nice的很願意的跟我們拍照~~
可以遇到這個體驗實在很棒呢^^
隨意的自由就是有這種好處啊~~

我們也到了這家小頭(忘了叫啥名啦)的店~~很開心的去裡面逛了一大圈

也都忘了拍,不過它們家的東西真的不便宜~ 所以我也就沒有買很多~~
延著產寧坂慢慢的逛,隨處都是小驚喜
我們還到了七味本舖的店買了七味粉~ 一樣因為人潮很多所以我也沒有拍~~

随處逛逛~~ 產寧坂上的店家~^^





隨意經過和菓子店~~ 看好多人在買~~就跟著買了一個

吃起來有點像紅豆餅~ 還不錯吃!

包子店~!
之前有看網友介紹這間
所以也是拿出錢來買了一顆~~ (還真不便宜呢)



吃起來嘛~~ 普通普通~~
就是個…包子!
哈哈哈

終於~ 我們來到清水寺了哦
好漂亮啊
我覺得這種紅白的搭配真的好漂亮哦

因為有下雨所以屋頂都積了雪
連後面山頭的樹上都有一層薄薄的雪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是不是啊^^

既然是蜜月嘛~~ 一定要來個合照囉
都是跟日本人說思理媽塞,人都很nice 的會幫我們拍呢超好的!

清水寺是位於比較高的位置,遠遠看去可是可以看到京都塔的哦~~(有看到嗎,遠方的一小根白白的那個)
下雪的天氣很可惜的是陰陰的感覺

而入清水寺是需要買票的哦

但價格其實不會很貴
必竟人家也需要維護費
看了這個歷史古蹟是很值得的!

來了哦~~ 總是看著人家的照片上的清水寺
我真的來了~~


清水寺可是"國寶" 哦!!!

而且它們也有抽籤服務呢~~要100日圓


我跟黃昭抽到是都還不錯哦

隨處走走發現了一個專門在供奉地藏王

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可是有給它們戴毛帽耶~~
記得之前看到新聞
也曾說一位老婆婆都會幫地藏王戴毛帽穿外套
日本人真的好有心~~

另一個角度的清水寺
哈,幾乎去的每個人都會拍這個角度的清水寺
沒想到,是這麼的迷人
屋頂上的積雪是這麼的剛好
為清水舞台增添了不一樣的風味

再近拍一點點看

羽音之泉~
喝上這個的水象徵著可以得到幸福平安
不過因為還滿多人在排隊的
我們實在很懶的排隊
所以就只在遠處看看大家期待的樣子,也很開心的^^

慢慢的逛下來
可以很近的看到清水舞台絕妙之處
是用木頭建造起來的
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的鋼筋
古人的智慧真的很令人佩服啊

再近一點看還是覺得好壯觀哦

清水寺還有另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地主神社了
這是可是求良綠人必來之處啊
我們這次要幫我們的伴郎買個求良綠的御守呢

一看到這個就覺得充滿希望良緣的感覺啊

如果想求個戀愛運的人
真的可以來這走走
不但可以覺得好充滿希望,也好開心
是不是呢



一整排的御守掛上大家的希望
感覺就好棒好有FU啊

既然來到了地主神社了
我們當然要為我們一群黃金單身漢的朋友們求姻緣了啊
祝福他們都可以早日找到自已的真命天女啊!

然後認真的選了個好位置
真心的祝福,可是希望可以達成吶

它們的小地方都好漂亮哦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拍起來也覺得好漂亮呢

而逛得差不多之後
我們也是慢慢的從清水寺走下來
也是一路看了好多不一樣的風景
坐上公車
前往祇園商店街哦

因為也已經中午了
所以就選擇快點找個吃的來
逛了好久都不知要吃啥
就來到了這個網友有介紹的"壹錢洋食"




這家店我只能說真的很妙
旁邊都有日本的女人偶
超奇怪的~~ 加上店面的人數並不是非常的多
實在是厚~~ 覺得不是很呷意啦

來了來了~~ 食物登場,這家旅遊書都有介紹
它真的很奇妙
也讓我真的很害怕啊
很奇妙的餅皮下是有醬油跟生蛋的組合
加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讓我實在是很不敢吃下去
>"<



真的是一家厚,這次的日本行讓我覺得最害怕的店>"<

還好出來之後馬上就看到這次我來日本行
最喜歡的吃的烤麻薯(其實也不知怎麼叫它啦)

可以吃到這個讓我完全忘記了剛才在壹錢洋食所受到的驚嚇…立刻一個大滿足!

祇園商店街其實好多可以逛的
也有很多吃的可以選擇
但我們沒有特別喜歡吃的
所以就是走馬看花的慢慢逛
大概一到兩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了哦
也有那個小女人頭的那個店一棟的

因為DAY2 的照片實在很多
所以就分PART 1&2 哦

未完待續哦~~


喜歡的人兒啊~~ 就給推推哦~~!!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