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減肥中的人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可以好好的大吃一頓(偶也速,偶也速!!!!)
因為和同事有事一早就要出個公差~中間回辦公室的空檔就決定來吃這家我哈很久的一家brunch的店~~
廢話不多說的快來介紹一下~(先說,我忘了拍店門口了啦~~)

十點鐘的時間,大部份的人都在上班中
所以店內的人並不多





就是給它一整個悠閒啦~~ 哈哈

每位點套餐的,都會送上一小杯柳丁汁喔~~(在點餐時我以為柳丁汁是附餐的飲料咧~~)


因為好渴喔,所以請小姐先幫我們送上飲料吧~~


育如的冰咖啡~有奶油耶,感覺很好看的樣子的說,但喝起來還好囉~有一點點甜呢~~


我的就是普通的檸檬紅茶啦~~

重點來了~~
這是我的餐~主餐-->希臘蛋捲。旁邊白白的一片是薯餅喔~很好吃呢


希臘蛋捲的裡面是由羊奶乳酪+波菜切碎+磨菇下去用的~所以乳酪的味道吃到最後會覺得有一點小害怕


所以如果不是很熱愛乳酪的那種味道的,就還是可以選擇別種口味喔~

大推薦的是~育如的法式吐司套餐


雖然看似很普通,但它的法式吐司煎的剛剛好,不會讓人覺得有油油的感覺,而且加上蜂蜜,真是無敵的好吃啊~~
而且,有注意到嗎~它的蛋~~是兩大顆耶~~~超多的~~~
忘了拍,它的蛋黃是比一般的蛋黃還要橘的說
覺得挺特別的~~~



在這種上班時間,人很少的時候
吃著好吃的brunch真的很不錯,而且它的份量對女生來講是絕對的足夠喔
整個給料也給的很扎實~
如果大家有機會的時候,不妨可以來這吃吃個brunch唷~~
(但聽說假日好像人很多的樣子~~)
減肥期間的我,吃到這等美食,簡直是一個大滿足啊~~



((店家資訊--它有兩家店唷--))

no.1 瑞安店
add: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tel:(02)2700-1680

no.2 敦和店(我是吃這家喔,在遠企附近唷~)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tel:(02)2754-1680
arrow
arrow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