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小慧兒的婚禮
還有一個讓我驚豔不己的就是宴會餐廳
他們這次選的是在宜蘭很有名的"渡小月"餐廳
一開始我以為是和台南的渡小月一樣,後來才知道原來它們不一樣

從飲料開始說起,一般的宴會呢,都是柳澄汁居大部份
它們家竟然是哈蜜瓜汁耶
很香濃好喝~ 覺得超級特別的

碗盤也不馬虎的好有中國風~~

前菜來了
好大陣仗的拼盤~ 超有氣勢的

重點是每一道的感覺好新鮮好好吃哦

沙西米~ 也是好大一盆~
它們在吃的美味之外,擺盤上用了很大的功夫
每樣都讓人覺得好驚豔好驚喜~~

生魚片感覺超新鮮的
可惜我不敢吃~~
最特別的是,它其實還有背面一條魚~~ 等等應該是要拿去煮之類的(我忘了拍)

這個~~ 我不知是啥米耶,只知道服務小姐說~ 喝了可以開胃
果然也很不錯吃的很好喝

哇哇哇~~
超厲害的鹽烤大蝦來了
它是直接在現場讓我們烤的哦
蝦子都好大一支哦

超棒的!! 看了忍不住都想流口水了

看~~真的是鹽巴耶
是粗鹽哦~~ 超讚的,蝦子也超新鮮的超好吃

中場時間馬上就來了這個小點
我們有點嚇到
因為一般都是等最後一道才來
怎麼中間就來了
趁著播放mv的時候呢,我可是很認真的吃了起來~~(哈,因為mv看過了嘛~~)
好吃好吃~~甜湯圓搭著杏仁很棒哦

這個雞湯呢 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也太可愛了吧
不但很美味~~它的器皿真的都好讓人賞心悅目哦

超可愛的!

而且而且~~有沒有看到~~超大一根蔘!
有夠經典的

這個上面的貝我不敢吃~只敢吃下面的蘿蔔
哈~~一樣擺的好美

海蔘+丸子

剛以沙西米的魚的另一半

炸物組合~~
其實超級飽了
還是硬給它吃了好幾個
都好好吃哦~~

就在我猜想說該不會等等會來個一大盆東西之類的之後
它就來了最後一道的
佛跳牆,實在讓人覺得有點ORZ~
因為最後一道已經飽到一個不行的時候來這個厚
根本吃不下>"<

不過還是有給它硬是吃了一些飽死我了

最後最後最特別最特別的是
竟然還有"等路"可以拿耶!!!!

又再度的好驚喜

宜蘭的金棗很有名
所以當然是這個啊
拿到的時候好開心哦
每一份裡面都有兩小包耶

超棒的~~


這次的喜宴超開心的
是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一次了
超級棒
不但很有視覺享受又覺得好好吃又滿便宜的(新娘告訴我的啦,真的跟台北沒得比~~)

渡小月本身也有讓人自已去吃點菜的這種的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吃咩~~
哈哈哈

比大姆指比不停的宜蘭渡小月~~
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hone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